新赛季中职篮全面升级

11月1日揭幕 预计总场次将达500场

2019年10月24日05: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范佳元)23日,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CBA联盟)在北京举行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联赛”)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CBA联盟公布了在赛事运营、球迷体验、商务开发和品牌推广四大板块的升级举措。

  CBA联盟在新赛季正式启动“CBA2.0”计划,进一步加强CBA联赛职业化和品牌化建设,提出“敢梦敢当”的联赛新口号。赛程方面,揭幕战将于11月1日进行,由上赛季总冠军广东队主场对阵辽宁队。全明星周末将于2020年1月11日至12日在广州进行,而季后赛将于3月15日打响,总决赛将于4月26日开战,每周和每月都将对重点场次进行包装,预计比赛总场次将达到500场。在裁判培训和管理方面,将试点专职裁判,并加强监评和培养体系。联赛荣誉体系逐步完善,并新增了最佳第六人奖项;常规赛部分场次将试点主队球衣采用主场色调,进一步强化主场氛围和球迷归属感。


  《 人民日报 》( 2019年10月24日 15 版)

(责编:冯粒、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