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巡回锦标赛20日开赛

丁俊晖颜丙涛入围

2020年06月09日07: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8日电  (记者李硕)日前,WST(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宣布,本赛季的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将于6月20日至26日举行,激战正酣的斯诺克冠军联赛举办地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将承办本次赛事。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是“珊瑚杯”系列赛的最后一站,只有单赛季排名前八的球员才能参加,中国球员丁俊晖和颜丙涛都入围了本次赛事。巡回锦标赛原定于3月17日在威尔士的兰迪德诺开杆,但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开赛前3小时临时宣布延期至7月21日至26日。

  随着斯诺克冠军联赛6月1日在马歇尔竞技场开赛,其严格的参赛流程保障了所有参赛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由此促成了巡回锦标赛新的比赛时间。

  由于拥有配套的专属酒店,马歇尔竞技场被选定为巡回锦标赛比赛场地,从而保障了所有参赛人员都可以在比赛期间不离开场地。

  “尽管在当前条件下举办赛事面临许多挑战,但我们已经证明了这是可以做到的。” WST主席巴里·赫恩说,“很幸运,斯诺克运动可以严格遵循隔离、卫生和社交距离的规定,让我们可以为其他运动树立榜样。”

  依照世界排名的签表,排名第五的丁俊晖将迎战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排名第六的颜丙涛将迎战英国球员塞尔比。“比赛日期确定的消息确实让我很惊讶。”一直在英国的颜丙涛感慨自己已经两个多月没有练球了,“希望抓紧开赛前的时间好好训练,尽快找回手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09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