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和欧联杯剩余比赛赛程全新出炉 均采用单场决胜制

2020年06月17日22: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欧冠图标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欧足联北京时间今晚官方宣布,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将于8月7日开打,场地待定。剩下的淘汰赛将于8月12日起在葡萄牙的里斯本全面开启,包括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所有比赛采用单场决胜制,决赛将在8月23日打响。

欧足联同时还宣布了欧联杯的赛程安排,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将于8月5日至6日开打,场地待定。1/4决赛将于8月10日-11日在德国的科隆、杜伊斯堡、杜塞尔多夫和盖尔森基兴举行,半决赛时间为8月16日至17日,决赛将于8月21日在科隆举行,所有比赛均采用单场决胜制。

此外,本赛季的欧洲超级杯将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举行,对阵双方为欧冠和欧联杯的冠军,比赛时间为9月24日。

欧冠赛程

1/8决赛次回合:8月7日-8日进行(场地待定)

1/4决赛:8月12日-15日进行(里斯本)

半决赛:8月18日-19日进行(里斯本)

决赛:8月23日进行(里斯本)

欧联杯赛程

1/8决赛次回合:8月5日-6日进行(场地待定)

1/4决赛:8月10日-11日(科隆、杜伊斯堡、杜塞尔多夫、盖尔森基兴)

半决赛:8月16日-17日:(场地待定)

决赛:8月21日(科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