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餐饮服务赞助商

2020年07月21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汪涌、姬烨)北京冬奥组委20日宣布,百胜中国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餐饮服务赞助商。百胜中国还同时成为中国奥委会官方赞助商。

  据悉,作为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百胜中国将在餐饮服务领域为赛会贡献力量。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将在赛会举办期间入驻比赛场馆,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来宾提供餐饮服务。此外,百胜中国还将策划专门的冬奥营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与冬奥互动的乐趣。北京冬奥组委将为其提供营销平台,提供高水平服务,全力保障企业权益。

  据了解,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签约32家赞助企业,包括10家官方合作伙伴、10家官方赞助商、6家官方独家供应商以及6家官方供应商。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21日 15 版)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