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超级联赛23日开赛

2020年08月20日07: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陈晨曦)中国足协18日发布消息: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将于8月23日在云南省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赛。

  女超联赛本赛季从去年的8支球队增加到10支球队。最终参与新赛季争夺的10支球队分别是江苏苏宁女足、上海农商银行女足、长春大众置业女足、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北京北控发展女足、广东梅州五华女足、河南建业女足、山东体彩女足、浙江杭州女足、河北华夏幸福女足。

  此次赛会制的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将于8月23日—9月18日举行,第二阶段的比赛时间为9月27日—10月11日。10支球队将在第一阶段进行单循环比赛,积分前四名的球队参加第二阶段争冠组的单循环比赛,积分排名第一位和第二位的球队通过单场比赛争夺冠军。剩余6支队伍在第二阶段参与5—10名保级组的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根据队伍积分决出5—10名,第十名球队降级。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20日 14 版)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