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举行

2020年09月16日16: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参加训练营的学生球员(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9月5日至1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梅州市五华县顺利举行。来自广东省各个学校的球员、教练、领队、裁判和专家团队“联袂”为广东省青少年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校园足球盛宴。

本次活动共设立高中男子甲、乙组,高中女子甲、乙组,初中男子甲、乙组,初中女子甲、乙组8个组别,来自广东省21个地市共787名运动员参与角逐省级最佳阵容。专家组通过比赛和个人技能测试等项目,从各组别中挑选22人,共176名运动员进入广东省最佳阵容,同时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学生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此次省营,广州市共派出64名球员(含省直属学校)参与角逐。共有32名运动员入选各组别省级最佳阵容,总入选人数占全省入选人数比例为18.18%,居所有地级市第一,充分展示了广州市校园足球立德树人的教育成果。

9月9日至12日举办的初中营,广州选派的队员几乎全员入选最佳阵容。再次问鼎所有地级市入选省营人数之最。

本次选拔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校园足球训练竞赛的综合育人功能,形成完善的校园足球竞赛和人才培养、选拔体系,构建训赛结合、公平竞争、优中选精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组织模式,推动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人才选拔机制的不断完善。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