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阿兰双响 邹德海送点又扑点 国安2:1青岛晋级

2020年09月19日21: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35,足协杯第1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迎战青岛黄海。上半场,邹德海“黄油手”送点,克莱奥主罚命中,随后阿兰点球还以颜色;下半场,阿兰梅开二度,伤停补时阶段,晋鹏翔送点,邹德海扑出克莱奥的点球。最终,国安2-1逆转黄海晋级次轮。

第7分钟,晋鹏翔斜塞边路,姜涛插上低平球传中,殷亚吉抢先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23分钟,青岛黄海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打在人墙上,随后黄海前场继续进攻,克莱奥回做,跟上打门出了底线。

第26分钟,巴力右路内切被吕鹏破坏,房欣峰跟进外围一脚远射打飞。

第29分钟,黄海进攻直塞入禁区,巴力跟进打门被晋鹏翔封堵,随后邹德海单手抱球起身,却突然脱手,把球交到了杨宇脚下,情急之下邹德海从背后推倒杨宇,主裁判马宁果断判罚点球,克莱奥主罚点球命中,青岛黄海1-0北京国安。

第42分钟,吕鹏一脚斜长传到前场中路,王子铭跟进杀入禁区射门没有了角度。

上半场补时阶段,王子铭一脚远射打在姜卫鹏的手上,被判点球,阿兰点球被赵石扑出,不过他随后机敏跟上补射破门!双方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刘国博快速插入禁区后倒三角回做,张稀哲跟进推射打偏了。

第55分钟,房欣峰给到前场左路,艾孜麦提得球杀入禁区左侧,连续内切右脚抽射太正了,被邹德海没收。

第64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直塞底线附近,阿兰跟进把球扫到门前,皮球被赵石没收。

第68分钟,比埃拉送出直塞找到前场左侧前插的金泰延,金泰延杀到禁区内精准挑传到后点,阿兰轻松头球破门!国安2-1青岛黄海。

第77分钟,北京国安前场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皮球带出到禁区,比埃拉甩头攻门顶偏了。

第86分钟,姜卫鹏对奥古斯托犯规,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第90分钟,青岛右侧底线附近起脚传向中路,禁区内对抗中克莱奥被晋鹏翔拉倒,克莱奥主罚的点球既没角度又没力量,邹德海猜对方向将球扑住

最终,北京国安2-1淘汰青岛黄海晋级足协杯次轮。

双方阵容:

北京国安:14-邹德海、16-晋鹏翔、18-金泰延、24-杨帆、28-姜涛(78'27-王刚)、10-张稀哲(60'23-李可)、11-费尔南多、26-吕鹏、32-刘国博(U23)(60'9-张玉宁(U23))、19-阿兰(74'5-奥古斯托)、20-王子铭(60'21-比埃拉)

青岛黄海:18-赵石、2-姜卫鹏、4-殷亚吉、11-巴力-买买提伊力、32-杨宇(77'19-米纳拉)、50-张浩宸(U23)(62'17-周俊辰(U21))、58-房欣峰(U23)(62'5-晏紫豪)、6-王栋(62'10-亚历山德里尼)、37-姚江山(45'40-波波维奇)、9-克莱奥、30-艾孜麦提(U23)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