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1米板赖诗韵摘金

杨帆 周欣

2020年10月04日10: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10月3日电  今晚,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预选赛在河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展开女子1米板的争夺,广东海印的赖诗韵摘金,队友陈艺文和河南洲克的马瞳分列第二、三名。

当晚共有37名选手参赛,采取一次性决赛的方式,共五轮。前两跳赖诗韵发挥稳定,在第三轮凭借203B的动作将总成绩追至第二位,后两轮逐步建立优势。陈艺文在第三跳出现较大失误,凭借后两轮追赶,幸运缩小分差。马瞳在第三跳完成305C后,总成绩跃居第四位,后两轮稳扎稳打,最终力压陕西浩沙的林珊位居第三。

总成绩上,赖诗韵291.70分摘得金牌,陈艺文284.20分获得银牌,马瞳283.15分获得铜牌。

赛后陈艺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兴奋度还好,给力给太大了。封闭八个多月后,第一场正式比赛状态差一点,自信心稍差一些。还有两站奥运选拔,会继续努力,有机会就拼。”

(责编:马翼、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