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波尔图队长佩雷拉即将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2020年10月06日08:4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10月4日电(陈柏乔)据多家葡萄牙媒体4日报道,波尔图队长达尼洛·佩雷拉已在巴黎进行体检,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法甲豪门在其一年租期结束后拥有花费2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买断球员的权利。

现年29岁的佩雷拉在场上司职后腰,早年曾在意甲帕尔马和葡超马里迪莫等队效力。2015年,佩雷拉加盟波尔图,迄今已代表球队出场202次,贡献了19粒进球和8次助攻,帮助球队两夺葡超冠军。此外,佩雷拉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39场,是2016年欧锦赛和2019年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队成员。

今夏转会窗即将关闭,波尔图官方4日宣布了西班牙国青队中锋托尼·马丁内斯的加盟。据葡媒透露,葡超卫冕冠军阵中还有多名球员可能离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