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比分击败天津 首钢女篮三连胜

李远飞

2020年10月13日08:4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大比分击败天津 首钢女篮三连胜

  昨晚,北京首钢女篮在2020至2021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四轮中,以86比64大胜天津中新药业队,取得三连胜。

  天津队实力不强,新赛季前三轮一场未胜。但这场比赛开场后,她们打得十分硬朗,尤其是在拼抢篮板球方面非常积极,首节就比首钢女篮多抢了8个篮板。而首钢女篮开场后则没有马上进入比赛状态,前两轮球队快速的传导球和娴熟的小范围配合没打出来,首节双方战成18平。

  从第二节开始,首钢女篮加强了篮板球的拼抢,同时强化对天津队无球人的控制,多次打出快速反击,双方分差渐渐拉开,但中锋唐毓在这一节拿到了3次犯规。作为首钢队内线的绝对支柱,唐毓在第三节开始后一度被换下保护起来,但小个阵容在攻防两端又陷入了与天津队的乱斗,首钢女篮半场获得的7分优势一度缩小至3分。不过,当唐毓重新回到场上,加之首钢队不断通过人员轮换消耗天津队后,比赛的局面终于被首钢女篮把控,第四节首钢队越打越顺,最终以22分的优势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齐思特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史秀峰、齐钰、唐毓也得分上双,唐毓还有11个篮板的贡献。而天津队则吞下四连败,新赛季依旧难求一胜。下一轮,首钢女篮将在15日对阵陕西队。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