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滑水锦标赛暨首届索道滑水锦标赛落幕

2020年10月18日10: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季芳)为期四天的2020年全国滑水锦标赛暨首届索道滑水锦标赛17日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联合会主办,北京市爱上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顺旅水上公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赛事设有拖船滑水、索道滑水以及尾波冲浪三个大项,以及花样、回旋、尾波、赤脚等十四个分项组成。共吸引来自全国12个省份的近百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各项冠军全部产生,北京爱上水队收获4金5银4铜的优异成绩,成为最大赢家。

滑水项目是国际奥委会正式承认的体育项目,惊险刺激,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爱好者,本届全国滑水锦标赛竞赛暨首届索道滑水锦标赛集竞技性、艺术性、技巧性、观赏性于一体,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水上运动视觉冲击。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