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找到感觉 北汽女排逆转

2020年11月21日09:04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昨天,2020至2021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首轮较量,北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3比1逆转击败四川队,将球队战绩提升至4胜2负。

联赛第一阶段,北汽女排3胜2负,排名B组第三位,四川队2胜4负,排名A组第五位。首局比赛,实力占优的北汽女排遭遇打击,主攻手金烨扭伤脚踝无法坚持比赛,主帅张建章只得临时换上有伤在身的刘晓彤。北汽女排被动减员,四川队则打出气势,25比21先下一局。次局,四川队在发球和一传上失误较多,北汽女排找回感觉,以25比14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北汽女排在开局0比4落后的情况下,仍然稳扎稳打,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以25比18反超局分。第四局,两队一直打得难分难解,关键时刻,刘晓彤找到感觉,多次利用强攻下分,助北汽女排25比20击败对手。

全场比赛,北汽女排主攻任凯懿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薛翼枝得到14分,创下本赛季出场时间纪录的刘晓彤拿到13分。赛后接受采访时,刘晓彤说:“刚上场的时候空间感还是差一点,但是大家都帮助我、鼓励我,到后面就找到了感觉。”她表示,从这场比赛来看,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适应长时间出场,“教练本来也计划安排我这场比赛多打一些,但因为金烨受伤,上得有点早。”

北汽女排将在今天迎战河南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