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队亚冠赛场遭遇两轮不胜

李立

2020年11月26日08:4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恒大队亚冠赛场遭遇两轮不胜

  本报讯(记者 李立)昨晚,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中1比3负于日本神户胜利船队,前两轮1平1负,成为本赛季亚冠开赛以来唯一没有取胜过的中超球队。

  小组赛首轮中,恒大队和韩国水原三星队0比0互交白卷。在和神户队的比赛中,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塔利斯卡、艾克森与洛国富首发出场,高拉特改打替补。但即使如此,恒大队依然没能找到进球的“钥匙”。比分虽然是1比3,但实际上全场的4个进球全部由对手打进。第44分钟,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送出助攻,古桥亨梧包抄破门,神户队1比0领先;第55分钟,神户队球员不慎踢进“乌龙球”,恒大队幸运地扳平比分;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道格拉斯帮助神户队再度将比分超出;第82分钟,艾克森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伊涅斯塔破门,为神户队锁定胜局。

  恒大队两战仅拿到1分,虽然依然有晋级的希望,但是对曾经夺得过亚冠冠军的球队来说,这样的表现实在说不过去。如何在缺少保利尼奥的情况下串联起球队的攻防两端,是卡纳瓦罗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