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波尔图晋级欧冠16强

赵晓松

2020年12月03日08:3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利物浦波尔图晋级欧冠16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4个小组进行了第五轮争夺。英超利物浦队和葡超波尔图队成为最新晋级16强的球队。

  上轮主场负于意甲亚特兰大队让利物浦队未能提前两轮出线。本轮比赛,他们主场1比0小胜荷甲阿贾克斯队,终于锁定了一个D组出线的名额。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由两名19岁的小将配合完成——威廉斯精准传中助攻琼斯破门。主帅克洛普赛后对两名小将赞赏有加。本组另一个出线席位由亚特兰大队和阿贾克斯队争夺。

  在C组,此前四连胜提前晋级的曼城队客场与波尔图队互交白卷,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波尔图队也凭借这场平局拿到了另一个出线名额。A组中,此前已提前出线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1比1战平;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客场3比1击败莫斯科火车头队。末轮,马竞将和红牛决出一个出线名额。形势最复杂的要属B组,本轮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客场0比2不敌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遭遇对手赛季“双杀”;意甲国际米兰队在客场3比2力克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积分榜上,门兴积9分,矿工队和皇马同积7分,国米积5分,4支球队均有机会晋级。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