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全部出炉 淘汰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14日进行 

2020年12月10日08: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0-21赛季欧冠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16支晋级球队全部产生。拜仁、皇马、巴萨、利物浦、曼城等队领衔,德甲和西班牙的全部球队都顺利晋级淘汰赛,曼联、国际米兰被淘汰。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欧冠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在北京时间2021年2月17日凌晨开打,3月18日结束全部比赛。根据抽签规则,16支球队中8个小组第一出线的球队成为种子球队,和8个小组第二的非种子球队捉对厮杀。小组赛时同一小组的球队不会在1/8决赛碰面,同足协麾下球队也将在这一轮次回避。

欧冠十六强:

种子球队:拜仁慕尼黑(德国)、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曼城(英格兰)、利物浦(英格兰)、切尔西(英格兰)、多特蒙德(德国)、尤文图斯(意大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非种子球队: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波尔图(葡萄牙)、亚特兰大(意大利)、塞维利亚(西班牙)、拉齐奥(意大利)、巴塞罗那(西班牙)、莱比锡RB(德国)

(责编:李乃妍、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