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蝉联年度最佳男足教练

2020年12月18日09: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年度最佳男足教练奖项揭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击败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汉斯-弗里克、利兹联教练贝尔萨,成功当选年度最佳男足教练。

FIFA官方写道:“作为习惯于创造历史的人,尤尔根·克洛普应该不会对自己成为第一个连续荣获‘FIFA年度最佳男子教练奖’的人感到惊讶。在带领利物浦获得欧洲冠军后,他在2019年收获了这一奖项。由于出色的并且打破纪录的联赛表现,他今年再次荣膺该头衔。红军以创纪录的99分赢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这是该赛事历史上第二高的纪录,并踢出了大胆而令人兴奋的足球风格。更重要的是,他们结束了俱乐部长达30年的联赛冠军等待,在这位德国教头的出色领导下。”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