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单场:德容进球阿尔巴传射 巴萨逆转皇家社会

谢宇智

2020年12月18日08: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单场:德容进球阿尔巴传射 巴萨逆转皇家社会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6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16日提前展开,巴塞罗那队在主场以2:1击败皇家社会队。

  本场比赛后巴萨以6胜2平4负积20分的成绩上升至积分榜第5位,与少赛一场领跑积分榜的马竞的差距缩小到6分。

  上半时第27分钟,皇家社会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率先破门,波尔图右路传中,威廉·何塞在左门柱附近将皮球捅入。但仅仅4分钟后,巴萨便将比分扳平,阿尔巴在禁区混战中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上角。第43分钟,巴萨再入一球实现反超,阿尔巴左路传至门前,德容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1。

  下半时巴萨还有机会继续扩大比分,但格列兹曼面对空门的近距离铲射却打在了对方门将雷米罗身上,此后法国前锋的一记单刀又被雷米罗单手扑出。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也在比赛最后时刻力保己队大门不失,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