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坛赛历:奥运、全运双星闪耀 足球、羽球激情绽放【8】

杨乔栋

2021年01月01日08: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7月15日,2019年那不勒斯大运会闭幕式上,“成都时间”正式开启。(资料图)

8月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演“青春风暴”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18日至29日在成都举办,赛事共设篮球、排球、田径、游泳等18个体育项目。届时,将有来自约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及官员赴成都参加。成都因此成为第一个举办大运会的中国中西部城市。

2021年篮球亚洲杯正赛将于8月16日至28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届时来自亚太地区的16支顶级球队将进行激烈的对决。这将是印度尼西亚史上第二次举办这项顶级赛事,上一次印度尼西亚举办亚洲杯是在1993年,当时中国队在决赛击败了韩国队,从而拿下球队第九个亚洲杯冠军。

8月16日-8月28日 国际篮联篮球亚洲杯

8月18日-29日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8月24日-9月5日 东京残奥会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