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合:“大巴黎”3球完胜布雷斯特 里昂获半程冠军

肖亚卓

2021年01月10日13: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法甲综合:“大巴黎”3球完胜布雷斯特 里昂获半程冠军

新华社巴黎1月9日电(记者肖亚卓)阿根廷名帅波切蒂诺迎来了他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后的首场胜利。在9日进行的法甲足球联赛第19轮比赛中,“大巴黎”主场3:0完胜布雷斯特,在积分榜上与“领头羊”里昂队的差距缩小到1分。

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里昂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凭借荷兰球星德佩的传射建功,客场2:2战平雷恩,惊险守住榜首位置。由于本轮正好是上半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这也意味着里昂自2008-2009赛季以来首次获得联赛半程冠军。目前里昂以40分领跑积分榜,“大巴黎”和里尔同积39分分列第二、三位。

周中的联赛中,波切蒂诺执教“大巴黎”的处子秀以一场平局收场。本轮回到主场迎战排名联赛中游的布雷斯特,卫冕冠军的目标就是取胜。

比赛第16分钟,莫伊塞·基恩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冲顶破门为“大巴黎”取得领先。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但均未能取得进球。最后10分钟,替补登场的伊卡尔迪和萨拉维亚先后进球,“大巴黎”最终3:0获胜。

“我对球队今天在场上的努力非常满意。相比较上一场我们进步很明显,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波切蒂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同日,里尔凭借伊尔马兹的进球客场1:0战胜尼姆。

(责编:王雪纯、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