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超级杯

巴黎圣日耳曼队夺冠

2021年01月15日0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月13日电  (记者肖亚卓)凭借伊卡尔迪和内马尔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队在13日晚进行的法国超级杯决赛中以2∶1击败马赛队,连续第八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巴黎圣日耳曼队新任主帅波切蒂诺个人执教生涯的首个冠军头衔。“来到球队才10天,这也仅仅是我带队的第三场比赛,就碰上了我们最重要的对手,还是在一场决赛里,胜利是最重要的。”波切蒂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只是开始,我相信随着时间越来越久,我们能更加了解,取得更大的进步,因为这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

  第三十九分钟,伊卡尔迪接迪玛利亚传中头球攻门被扑,随后补射得手为巴黎圣日耳曼队取得领先。第八十五分钟,伊卡尔迪造点,伤愈复出的内马尔点射破门为巴黎圣日耳曼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八十九分钟,托万助攻帕耶为马赛队扳回一球。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15日 15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