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挑戰滑水新吉尼斯紀錄失利 中美滑水明星相約明年繼續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3年09月29日17:02

中美滑水隊員合作沖擊新世界紀錄
中美滑水隊員合作沖擊新世界紀錄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記者王繼晟)2013中美滑水明星對抗賽(臨沂站)暨《正大綜藝》吉尼斯世界紀錄挑戰活動26日和27日在山東臨沂沂河水面進行,中美滑水選手們攜手沖擊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在水面滑行進程中完成51人的4層羅漢塔的造型。兩天中進行了8次挑戰均未完成動作,致使本次吉尼斯世界紀錄挑戰未能成功。失利的中美滑水選手並未氣餒,相約明年繼續聯手挑戰。

27日的挑戰中,中美滑水選手聯手配合,其實第一次是最接近成功了,起滑順利,而且滑行了100米左右,4個羅漢塔眼看要搭成,結果有個羅漢塔中間支撐隊員歪倒導致整個羅漢塔坍塌,而另外3次從起滑就有人落水。最終在4次挑戰中,終究還是沒有一次能順利完成。

事實上,拖船問題只是導致今天挑戰全部失利的原因之一,兩隊缺乏足夠時間的配合才是大家無法完成的主因。“來臨沂之前我們兩隊都是各練各的,直到來挑戰前一天才合練的。”中國隊的鄧凱峰告訴記者,對於這樣眾多人員參與的吉尼斯挑戰活動,由於參與的人員達到50多人,本來就存在著眾多的不確定因素,因為隻要有一人出現失誤就會導致整個挑戰活動失敗,“這就更需要我們雙方的隊員必須達到一個高度默契的程度,但我們與美國隊的合練時間真得是太少了,這次隻能留下遺憾了。”而美國隊杰瑞也強調,今年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沒能成功確實有點遺憾,“不過,這也讓我們對明年乃至未來寄予了希望,希望我們明年能一起繼續挑戰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另外,由於已經進入深秋,沂河的水溫很低,盡管選手們都穿著厚厚的保暖比賽服,但挑戰過程中每個人都是濕淋淋的,渾身發冷和肌肉僵硬也造成選手們在協調性方面有所欠缺。

【1】【2】【3】【4】【5】

分享到:
(責編:溫靜、胡雪蓉)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英超-登巴巴再成救世主 切爾西…
    2. 2前體操名將桑蘭產下男嬰 重5斤…
    3. 3組圖:桑蘭順利產子 愛子真容曝光
    4. 4“吊環王”陳一冰求婚成功 盤點…
    5. 5人民日報:中國男足 把魂找回來
    6. 6董方卓發福引調侃 盤點體壇貪吃…
    7. 7昔日天驕如今大腹便便 這是董方…
    8. 8烏魯木齊市第三屆智力運動會圍棋…
    9. 9陳一冰電影院浪漫求婚碩士女友 …
    10. 10羽球公開賽蔡?新組合收獲首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