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陳一冰電影院浪漫求婚碩士女友 金牌失之倫敦愛情收之倫敦

鄭楠

2014年04月14日08:1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金牌失之倫敦愛情收之倫敦

  陳一冰求婚成功,女友露出幸福笑容。

  12日晚,原中國男子體操隊隊長陳一冰經過縝密的籌劃,在一家電影院上演浪漫求婚,女友單競緹激動落淚,場面溫馨而浪漫。

  早在今年年初,陳一冰就曾在微博中高調秀出自己和女友的親密照,並表示:“一個男人最厲害的事,是願意為了一個女孩停下來,陪那個女孩一輩子。”秀恩愛的同時,陳一冰也在策劃著向女友求婚的計劃,因為女友單競緹此前曾表示,最大的願望是陪男友看一場電影,所以細心的陳一冰特意把地點選在了北京的一家電影院。

  當現場播出他們的愛情紀錄片時,一席正裝的陳一冰手捧鮮紅的玫瑰出現在電影廳中,女友則一臉羞澀地被牽上台。在“潛伏”於現場的親朋好友注視下,吊環王深情表白,“雖然我在倫敦丟掉了本屬於我的金牌,但是我卻遇到了你。喜愛這座城市,因為這裡有我愛的你,願意嫁給我麼?”

  此時,陳一冰的女友早就淚流滿面,看著自己的男友單膝跪地獻上鑽戒,單競緹幸福地說出:“我願意。”隨后,眾人歡呼並將准備好的鮮花撒向他們。

  陳一冰和未婚妻單競緹在英國相遇,這段異國戀情始於2013年10月,當時單競緹擔任陳一冰在英國進行學術交流期間的翻譯,兩人一見鐘情,很快墜入愛河。這段感情沒有因為陳一冰的回國而中斷,為了陳一冰,單競緹放棄了留在英國的計劃,今年碩士畢業后就會返回國內。據陳一冰透露,兩人的婚禮將在10月進行。

  騰訊體育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