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体操名将陈一冰天津大婚 七冠军伴郎团助阵

2014年10月18日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体操名将陈一冰天津大婚 七冠军伴郎团助阵

  中新网天津10月18日电 (记者 张道正)中国体操名将、吊环王子、奥运冠军陈一冰18日在天津举行婚礼,迎娶美女翻译单竞缇。邹凯、冯喆等七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组成了阵容强大的伴郎团,为昔日体坛队友、兄弟送上祝福。

  当天的婚礼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现场布置犹如童话殿堂。整场婚礼以城市为主题,在“爱情城堡”两侧,分别矗立着新郎陈一冰家乡天津的标志性建筑“天津之眼与解放桥”,与新娘从事同声传译工作的城市——伦敦的大笨钟与伦敦眼,而桌牌则是将陈一冰曾经征战与比赛过的40余个国家和城市的名称来展示。

  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担任了陈一冰的婚礼司仪,体育界、演艺界众多明星以及从世界各地赶来的逾400位嘉宾参加了结婚庆典。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之下,两人共同许下了“我愿意”的约定,正式结为夫妻。

  在观看记录两人感情的宣传片时,一向阳光的陈一冰动情地流下泪水。随后,人气爆棚的小明星、奥运冠军杨威的儿子杨洋阳和小伙伴为新人送上鲜花和戒指。戒指是夫妻二人亲自为对方设计的。陈一冰深情地说:“这枚戒指有一颗心形的祖母绿,原来我的心是为国家、为朋友、为队友,如今我想把我的心交给你。”而新娘单竞缇设计的戒指更是贴心的设置了奥运五环和吊环的模样,“我想告诉他,他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吊环王!”

  为两位新人证婚的是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作为见证陈一冰一路走来的师长,黄玉斌感慨地说:“陈一冰一直是个好队员,好队长,也是个负责人的男人。我在这里,正式宣布,陈一冰和单竞缇正式结为夫妻!”

  杨威、何洁等一众体育、演艺明星赶赴现场见证新人婚礼,没能赶到现场的好友也通过视频为陈一冰送上了祝福,韩寒、林丹、何炅、古巨基等人更是希望二人“早生贵子”;冠军伴郎团还是上台与新郎新娘合影留念。

  婚礼后,陈一冰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如今方体会“成家立业”的内涵,结婚也是自己人生新的起点。他还透露,退役之后仍从事与体育相关事业,还开办了属于自己的健身馆,并且开设了与体操有关的课程,如今健身馆已有不少分店。(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