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陈一冰大婚在即很"焦躁" 谈及爱妻幸福满满(图)

2014年10月17日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一冰大婚在即很"焦躁" 谈及爱妻幸福满满(图)

陈一冰大婚在即很“焦躁”谈及爱妻幸福满满(图)

喜获IPhone的陈一冰夫妇。

  中新网天津10月17日电(岳川) 即将在18日举行婚礼的陈一冰夫妇,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今天凌晨刚过,陈一冰就成为中国大陆首个获得行货iPhone6的用户,他与妻子还获赠情侣连号,可谓喜上加喜。

  今天凌晨,天音移动CEO邓凯亲赴天津,第一时间将两部iPhone6手机送到下单成功的陈一冰手中。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陈一冰很高兴,虽然在竞技场上屡获佳绩,但这种“第一”还是他的首次经历。在喜悦之余,这位奥运冠军也敞开心扉,和记者分享了他生活中的一些点滴故事。

  关注体操忧心未来发展 建议尝试俱乐部模式

  体操世锦赛上周日在广西南宁落幕,中国男队以0.1分的微弱优势守住了分量最重的团体金牌。作为国家队前队长,陈一冰向师弟们表示了祝贺。他相信经过世锦赛洗礼,这些年轻小将肯定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创造出更好成绩。不过他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体操未来的些许担忧。

  “现在中日体操差距越来越小,对手追赶的脚步越来越近。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基层的体操人口却越来越少。”陈一冰直言,体操是非常艰苦的项目,需要从小练习,并且付出很多后,可最终能开花结果的却很少,运动员退役后出路也很有限,因此怎样才能让体操变得更普及,已成当务之急。

  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陈一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发展体操俱乐部是一个可行的尝试。“在国外,体操俱乐部已经非常成熟了。包括日本,他们一套体教结合的机制非常完备。我们也应该尝试一些新的元素。”

  期待婚礼时刻到来 自我调侃正处“焦躁期”

  陈一冰退役一年有余,而在这段时间里,他也完成了也许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转变。在三十岁的年纪,他从“大男孩”晋升为一名丈夫。谈及自己的另一半、爱妻单竞缇,陈一冰更是难掩幸福,毫不吝惜溢美之词。而在拥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后,他也感受到了更多责任,他坦言自己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稳重,做决定时也会更多考虑家庭因素。

  陈一冰的婚礼即将于18日在天津举行。大婚在即,陈一冰却调侃自己正处于“焦躁期”。由于几位原本确定参加婚礼的亲朋临时缺席,或本来有其他事的好友突然又能来了,夫妻俩这几天一直在为调桌子的事情而忙碌。虽然辛苦,但陈一冰还是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这是我对她的承诺”,他笑着说,幸福溢于言表。

  对未来“有备而来” 健身业之外又涉水文玩

  对不少运动员来说,退役后的转型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其中既有成功的经验,也不乏失败的案例。对于未来,陈一冰则有着属于自己的一番明确规划。虽然不久前刚刚在网上开了一家文玩店,不过他笑称这只是一个尝试,自己还是希望把更多精力放在健身业上。

  “从08年底我就开始经营健身管理公司,到现在为止已经开业6家了。其实不单只是健身,这是一个健康产业,”他说。陈一冰的俱乐部除了健身房外,还有其他众多配套设施,甚至包括体操房。陈一冰希望自己的俱乐部可以给“一大家人”提供一个健康的活动场所。

  “现在中国人越来越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我觉得应该把我认为专业的、更有用的东西提供给需要的人群,”陈一冰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