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GDP輪休缺陣 馬刺客場不敵開拓者

2014年12月16日14: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16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馬刺在多人輪休的情況下,95-108不敵開拓者

開拓者二連勝。阿爾德裡奇得了23分14個籃板,利拉德23分、10個籃板和6次助攻,馬修斯14分。

馬刺GDP組合全部缺陣,萊昂納德拿下了21分9個籃板,貝恩斯15分9個籃板,約瑟夫和格林各得12分。

開拓者馬修斯開場手感極佳為球隊取得12-6領先,馬刺格林連中兩個三分球追平比分。貝裡內利依靠兩個中投得分,馬刺開拓者20平,開拓者小將威爾-巴頓三分命中,開拓者23-20領先結束首節。

第二節利拉德率開拓者打出一波7-0,開拓者35-26領先。倫納德帶馬刺打出8-0做出反擊,馬刺37-38落后。阿德和羅賓-洛佩茲在籃下找到狀態,開拓者48-41領先。倫納德兩罰命中,馬刺43-48落后進入下半場。

阿德下半場開始找到手感,連得6分之后開拓者60-54領先。馬刺缺乏得分手,阿德連得4分結束本節,開拓者76-68領先,阿德本節得到14分。

開拓者在最后一節基本維持十分左右領先,阿德打“2+1”成功后,開拓者94-84領先。開拓者將領先保持到終場,最后108-95戰勝馬刺。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