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紐卡斯爾老板增購蘇超流浪者隊股份遭指控

2014年12月16日11:0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紐卡斯爾老板增購蘇超流浪者隊股份遭指控

  新華網倫敦12月15日體育專電 因增購蘇超格拉斯哥流浪者隊的股份,英超紐卡斯爾俱樂部老板麥克·阿什利在15日受到蘇格蘭足總指控。

  阿什利在今年10月把自己在流浪者隊的持股增加到了9%,同時獲得了球隊主場的冠名權。而根據蘇格蘭足總的規定,個人不能同時掌控或影響一支以上球隊。

  阿什利和流浪者俱樂部將在明年1月27在格拉斯哥漢普頓公園面臨蘇格蘭足總的聽証會。

  而在蘇格蘭足總提出指控的同一天,格拉斯哥流浪者老板麥考伊斯特也確認了他辭職的想法。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