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足总正式指控苏亚雷斯暴力行为 恐停三场以上

2013年04月24日13: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在对阵切尔西时张嘴咬对方后卫伊万诺维奇的苏亚雷斯麻烦来了:尽管利物浦对他仅仅进行了内部罚款的处罚,但是英足总显然不想对乌拉圭人高抬贵手,英足总已经正式启动对苏亚雷斯的指控程序。

  昨天凌晨,英足总在自己的官网上发表公告指控苏亚雷斯:“足总对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的暴力行为提出指控,事情发生在4月21日安菲尔德利物浦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当值裁判没有看到这起事件,但视频回放很有说服力。苏亚雷斯的行为构成了暴力行为,标准的三场追加停赛在这样的情况下显然是不够的。苏亚雷斯可以在4月23日下午6时前回应指控,听证会将在4月24日进行。”据英国媒体报道,苏亚雷斯与伊万诺维奇上半场在场上的一次小矛盾,恐怕是苏亚雷斯做出惊人举动的直接原因。而让人尴尬的是,由于有希望冲击本赛季英超射手王,苏亚雷斯甚至被英超球员工会推举为最佳球员候选人,但是倘若苏亚雷斯停赛三场以上,他的英超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