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10人曼联被判3点球 主场0:3不敌利物浦遭双杀

2014年03月17日07: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人曼联被判3点球 主场0:3不敌利物浦遭双杀

  英超“双红会”曼联主场以0比3不敌利物浦

  英超联赛在昨日进行“双红会”,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结果利物浦客场以3比0击败对手,杰拉德和苏亚雷斯的进球主宰了比赛,其中杰拉德梅开二度。在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利物浦在积分榜上落后榜首切尔西4分,但有着少赛一场的优势,利物浦重新看到夺冠希望。

  曼联又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创造“纪录”,这是他们在本赛季单场输球最多的一次,莫耶斯的球队已输掉了联赛的9场比赛。尽管在本赛季联赛杯的第3轮当中,曼联以1比0淘汰利物浦,但莫耶斯的球队实力下滑严重,英超联赛的两回合对阵,曼联输掉4球而未能有1球入账,利物浦最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2009年后的首场胜利。

  双方在这场比赛中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在上半场比赛中,利物浦就开始用凶狠的中场拦截频频压制对手,曼联则只能利用范佩西和鲁尼的表演,前场机会少得可怜,边路球员一如既往地刷着传中数据,失误率在对方拼抢下居高。利物浦在比赛第32分钟打破僵局,苏亚雷斯在禁区内停球带过人被拉斐尔用手拦下,主裁克拉腾伯格判了点球,杰拉德主罚点球轻松破门。这是曼联在2011年12月以来,首次在主场被判罚点球“极刑”。

  比赛在下半场仅30秒再次出现点球,亨德森送出过顶球,艾伦前插胸部停球被身后的菲尔·琼斯推倒,主裁克拉腾伯格再次判罚点球,这次操刀主罚的杰拉德完成梅开二度。这是曼联英超主场首次丢掉两个点球。

  曼联在第77分钟送出第3次点球机会,维迪奇在禁区铲倒了中路突进的斯里奇,克拉腾伯格判罚点球并向维迪奇出示第2张黄牌,曼联中后卫被红牌罚下。不过这次杰拉德的主罚点球打在了立柱上,利物浦队长失去帽子戏法的机会。

  比赛最终由苏亚雷斯一球定音,第84分钟,斯里奇直塞,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后破门。这粒进球最终使得利物浦在“双红会”上以3比0击败对手。

  (记者 李斌)

(责编: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