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安切洛蒂:皇馬期待收獲“難忘的一年”

2014年12月16日11:0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安切洛蒂:皇馬期待收獲“難忘的一年”

  新華網摩洛哥12月15日體育專電 2014年國際足聯世界俱樂部杯足球賽即將在摩洛哥打響,歐冠聯賽冠軍皇家馬德裡隊主帥安切洛蒂15日表示,如果球隊在世俱杯奪冠,今年將是“難忘的一年”。

  17日,安切洛蒂將率領球隊在世俱杯半決賽中對陣墨西哥藍十字隊。安切洛蒂說:“世俱杯所有的參賽球隊都是冠軍球隊,如果我們奪冠,將是一件非常難忘的事情。”

  由於大雨浸泡了拉巴特球場,國際足聯將皇馬與藍十字隊的比賽換到了馬拉喀什體育場。安切洛蒂對這樣的改變表示歡迎,認為這場全球矚目的精彩對決應當被放在最好的草皮上舉行。

  墨西哥藍十字隊是中北美洲冠軍聯賽的冠軍,雖然沒什麼名氣,但安切洛蒂依然非常重視。他說:“他們有一些隊員此前在西班牙踢球,球隊踢球的風格也像西班牙風格,這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