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曼聯中場埃雷拉涉西甲假球案

2014年12月16日11:0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聯中場埃雷拉涉西甲假球案

  新華網倫敦12月15日體育專電 西班牙檢察院15日對2011年的一起西甲假球案的相關人士提起訴訟,其中包括現效力於英超曼聯隊的西班牙中場埃雷拉和現日本國家隊主教練阿吉雷。

  這起假球案發生在2010-2011賽季西甲聯賽的最后一輪,涉及球隊是薩拉戈薩隊和萊萬特隊,埃雷拉當時正效力於薩拉戈薩,阿吉雷則是球隊主教練。

  據檢察院提供的資料,薩拉戈薩在這場收官戰中隻有贏球才能保級成功,而最終他們也如願以2:1擊敗萊萬特。但檢察院在調查過程中發現薩拉戈薩涉嫌賄賂萊萬特球員踢假球,該隊的做法是將約96.5萬歐元打入本方球員、教練員和職員的賬戶中,然后再把這些錢取出來收買對方球員。

  除了埃雷拉和阿吉雷,起訴名單中還包括36名當時效力薩拉戈薩和萊萬特的球員和職員。檢察院目前已將案件提交巴倫西亞市的法院,西班牙媒體稱,如果埃雷拉等人被判有罪,將面臨最高監禁4年的處罰。

  25歲的埃雷拉今夏以3600萬歐元的身價從西甲畢爾巴鄂競技隊轉會曼聯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