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2:1击败斯托克 利物浦逆转战胜莱斯特

2014年12月03日09: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2:1击败斯托克 利物浦逆转战胜莱斯特

  新华网伦敦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2日进行了第14轮的6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战胜斯托克城,取得四连胜。利物浦做客垫底的莱斯特城,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3:1反败为胜。

  曼联队长鲁尼和迪马利亚都因为受伤没有出场,主帅范加尔派出了埃雷拉和威尔逊上阵。主场作战的“红魔”开场就占据优势,并终于在第21分钟凭借费莱尼的头球取得领先。第39分钟,恩宗齐禁区边缘劲射入网,为斯托克扳平比分。

  第59分钟,马塔右路主罚任意球,球径直飞入球门远角。曼联最终凭借这个进球全取三分。

  同日,利物浦在第21分钟就以0:1落后,乌略亚禁区右侧的劲射打中门柱,球反弹到米尼奥莱身上后钻入大门。仅过5分钟,拉拉纳将比分扳平。第54分钟,杰拉德帮助“红军”以2:1反超。第83分钟,亨德森禁区内接到斯特林的脚后跟传球,轻松射入空门,为利物浦以3:1锁定胜局。

  当日比赛过后,曼联积25分名列第四,比位居第三的南安普敦少一分,比列第五名的西汉姆联队多一分。利物浦与阿森纳、热刺和纽卡斯尔联队同积20分,位居第八。

  其他比赛中,西汉姆联队2:1战胜克西布罗姆维奇队;斯旺西2:0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积22分名列第六;纽卡斯尔联队1:1平伯恩利队;水晶宫0:1不敌阿斯顿维拉队。

  英超第14轮剩余的4场比赛将在3日举行,分别是阿森纳对南安普敦、切尔西对热刺、埃弗顿对赫尔城、桑德兰对曼城。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