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加内特模仿"行尸走肉"要咬诺阿 称"向泰森致敬"

肖万里

2014年12月03日08: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内特模仿"行尸走肉"要咬诺阿 称"向泰森致敬"

  “他想要咬我,伙计。”公牛中锋诺阿在更衣室哈哈大笑,“这太疯狂了,简直难以置信。凯文·加内特想要咬我。”诺阿不断重复着“难以置信”这个词,“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事实上,这并不是加内特第一次在赛场上试图“咬人”,他此前有过咬霍华德未遂的举动。美国媒体对此调侃,加内特其实是在模仿热播剧《行尸走肉》。

  加内特 “只是开个玩笑”

  在前日公牛102比84击败篮网的比赛中,加内特和诺阿多次缠斗在一起。在一次对位中,诺阿盯防加内特。诺阿左手搭在加内特的肩膀上,把他使劲往外推。这时候,弯腰低头对着诺阿的加内特突然张开嘴,作势要咬,但他并没有真咬。

  诺阿赛后接受采访时一直大笑,而加内特被问到这一幕时,同样笑得很开心。“我知道怎么咬别人,很明显当时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坐在篮网的更衣室里,加内特告诉围着他的记者,“如果我想要咬人,那也只是向迈克·泰森致敬。”

  这是不是你在球场上遇到过的最疯狂的事?面对这个问题,诺阿回答说:“想要咬我?他没咬到。如果有人想要咬你,那可比这个人想给你当头一拳更加不可思议。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但这实在是太疯狂了。”

  尽管诺阿并不打算小题大做,但他还是觉得加内特应该给自己发一条短信道个歉。(肖万里)

  诺阿 “享受与其对抗”

  其实,在加内特还在凯尔特人的时候,他和诺阿就没少发生冲突,对喷垃圾话更是常有的事。本场比赛,加内特也因为肘击诺阿吃到过一次技术犯规。

  尽管两人每次相遇都有不愉快发生,但这不妨碍两人惺惺相惜互相尊重。

  “他是个好强的人,我也是。”加内特说,“我们各为其主……就是这样。”每当两人相遇,不管是在凯尔特人还是在篮网,加内特都会和诺阿发生故事,“我尊敬这家伙,我尊敬公牛,我尊敬联盟里的每一个人。”

  诺阿也对老前辈保持敬畏之心,“我和他每次交手都很有趣,尤其是当我们赢球的时候。我知道他好强,也知道球队输球会让他疯狂。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赢球,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事情。我很享受和他的对抗。”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