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加内特学苏神欲咬诺阿 公牛中锋:太疯狂了(图)

2014年12月02日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内特学苏神欲咬诺阿 公牛中锋:太疯狂了(图)

加内特学苏神欲咬诺阿公牛中锋:太疯狂了(图)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乌拉圭足球明星苏亚雷斯在世界杯咬人,遭到全球口诛笔伐,网队前锋加内特也效仿了一回苏神,周日在主场迎战公牛的比赛时,他作势要咬公牛中锋诺阿,赛后加内特表示这纯粹是开玩笑。

  加内特在比赛期间,一次与诺阿对位对抗时,张口作势要咬诺阿,但未有咬中,诺阿赛后笑说:“想咬我吗?很高兴他没咬到。他当时想咬我,这实在太疯狂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都不知道说甚么了。如果有人试图咬你,我猜那应该比他想打你一拳,程度还要重一点吧。”

  近几个赛季公牛面对网队均处于上风,诺阿认为这可能令好胜心特强的加内特变得有点疯狂,他表示:“最近的几次交手,我们赢多输少,我知道他好胜心有多强,也了解这样输会让他疯狂,所以我们只需要继续坚持应有的打法。我不担心加内特,我只担心己队。”

  公牛后卫巴特勒和前锋加索尔此役分别取得26分和25分,带领球队作客以102:84轻取网队,而诺阿与加内特则分别只得3分和7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