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吴金贵曝申花高层分享球员出场费

孙永军

2014年12月03日09: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金贵曝申花高层分出场费

近日,前申花主帅吴金贵在做客某电视节目时爆料称,当年他在执教申花时,俱乐部高层向其施压,要求某球员必须出场,目的是为了和这名球员一起分享出场费。

吴金贵在2008年担任申花主帅、2009年至2011年担任绿城主帅,此后渐离一线主教练位置,2012年到2014年担任鲁能技术总监,从2014年2月辞职后,目前未担任相关教练职务。12月1日晚在参加某节目时,吴金贵澄清2008年他是被迫离开申花,而不是带杜威等球员打假球,“当时申花某些高层给我压力,一定要求我让某某球员上场。为什么非让他上场?因为他的合同里面写着,他上场就有出场费,这个出场费是和这个官员分享的。但我没这么做,我坚持:实力不行就不能上”。

吴金贵还爆料,申花因涉及奖金问题操作比赛,“当时的申花,三连胜后第四场必定是输或平,这里面就有人操作。因为牵涉奖金问题,还有是四连胜后,你的风头就要盖过投资人啊或其他某某人啊。出于这些原因,我辞职,我要是打了(假球)也不会坐在这里。”

吴金贵还爆料,鲁能在2012年选帅时曾洽谈马竞主帅西蒙尼,“佩莱格尼里首选,西蒙尼第二,但西蒙尼的回应是,‘我的平台不在中国,是在欧洲”。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