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格兰新星扎哈接受英足总对其行为不当指控

2013年03月16日14: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伦敦3月15日体育专电 由于在上周末主场与利兹联队的英冠联赛中对对方球迷做出不雅手势,英格兰代表队成员扎哈近日遭到英足总对其行为不当的指控,这位20岁的天才边锋已在15日接受了英足总的指控。

  扎哈在1月冬季转会期内加盟曼联队,不过又马上被后者回租到英冠水晶宫队。作为曾经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叱咤风云的劲旅,利兹联队与曼联队可以称得上死对头了。此番碰上已加盟“红魔”的扎哈,利兹联队球迷显然不想放过报复这位新星的机会。

  在水晶宫队2:2战平利兹联队的比赛中,被客队球迷嘘声惹恼的扎哈竟然向他们竖起了中指。尽管扎哈已向对方球迷做出道歉,但还是难逃英足总的处罚。

  “我要为自己在昨天比赛中做出的不雅手势向所有利兹球迷道歉。当时我表现得不像是一名职业球员,”扎哈事后在推特上说。

  目前扎哈已申请举行个人听证会。此前同样因不当行为遭指控的水晶宫队主帅霍洛韦在接受了英足总的指控后,已被后者处以2000英镑罚款。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