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沃尔科特对热刺球迷做2:0手势 英足总表示不处罚

2014年01月07日22: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科特对热刺球迷做2:0手势 英足总表示不处罚

  英足总6日表示,阿森纳队前锋沃尔科特不会因在足总杯比赛中对热刺队球迷做出2:0的手势而受到惩罚。

  24岁的沃尔科特在4日迎战热刺队的足总杯赛中受伤,他在下半时被担架抬下场,经过热刺球迷所在的看台时,因为作出2:0的手势遭到了球迷投下的硬币等杂物袭击。

  英足总6日透露,关于此事,他们已联系沃尔科特本人,提醒他牢记自己的职责。不过,“英足总不会进一步采取处罚措施”。而对于当场比赛出现球迷从看台投掷杂物的现象,英足总反应强烈。

  据英足总消息,在比赛的不同时间,主队和客队球迷看台都出现了投掷杂物的现象。他们为此已与双方俱乐部联系,了解他们所掌握的情况。“英足总强烈谴责类似行为,并将会和两家俱乐部以及警方配合以查明嫌疑人,并将支持对其处以包括终身禁止观赛在内的最严厉的处罚”。

  阿森纳俱乐部6日透露,沃尔科特因为膝关节受伤,将缺阵至少6个月,这意味着他不能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巴西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