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重伤6个月 无缘世界杯

王子江

2014年01月07日10:2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重伤6个月 无缘世界杯

新华社伦敦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俱乐部6日透露,前锋沃尔科特因为膝关节受伤,将缺阵至少6个月,这意味着他不能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巴西世界杯

阿森纳俱乐部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西奥(沃尔科特)的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他将尽快接受手术治疗,预计至少6个月不能上场,他将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和世界杯赛。”

24岁的沃尔科特是在4日迎战热刺队的足总杯赛中受伤的,他在下半时被担架抬下场,经过热刺球迷所在的看台时,因为作出2:0的手势遭到了球迷的硬币袭击。当时阿森纳队以2:0领先热刺。

沃尔科特曾代表英格兰队参加36场比赛,攻入5个球。2006年,从来没有参加过英超比赛的沃尔科特被当时的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征召入队,参加了德国世界杯,当时他只有17岁。不过他在德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2010年,他没能入选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队,错过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

阿森纳的前锋线最近接连遭受伤病打击。丹麦球员本特纳因为踝关节受伤将缺席一个月,来自法国的吉鲁也因为伤病困扰,已经错过了两场比赛。(完)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