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1比0击败纽卡斯尔 阿森纳成功杀进欧冠

周磊

2013年05月21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英超联赛昨天落幕,阿森纳1比0击败纽卡斯尔,连续16年获得欧冠资格,力压同城对手热刺。

尽管本战只是争欧无望、保级无忧的纽卡斯尔的荣誉之战,但赛前纽卡斯尔宣布悬赏100万英镑希望球队阻击阿森纳。因为出生在伦敦的老板阿什利是热刺球迷,如果纽卡击败阿森纳,热刺只要赢球就进入欧冠。科斯切尔尼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阿森纳凭此球最终排名第4,杀入欧冠。

温格赛后如释重负,“最终完成了任务,我感到开心和松了一口气。我们知道必须取胜,其他的结果可能让我们梦想落空。我们做得很好,我非常开心的是球队表现出了正确的态度和决心,这样的结果是小伙子们应得的”。阿森纳连续16年杀入欧冠,在欧洲五大联赛,只有皇马和曼联连续进入欧冠的次数比阿森纳更多。沃尔科特赛后谈到,击败拜仁对阿森纳来说是赛季转折点,“我们最终没有晋级欧冠8强,但客场2比0击败拜仁,让大家信心十足。每个人都意识到我们的潜力,我们会守住欧冠资格,并最终做到了这一点。”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