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張稀哲罰失點球 國安客場0-1不敵水手(組圖)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04月02日07:56

國安客場惜敗
國安客場惜敗
下一頁

人民網4月2日電(胡雪蓉)北京時間4月1日下午16時30分,2014亞冠小組賽第4輪比賽展開爭奪。在F組的比賽中,北京國安客場對陣澳超中央海岸水手。水手在比賽前段多次形成威脅攻勢,楊智化解了伊比尼的單刀球,趙和靖門前解圍則擊中自家立柱﹔第67分鐘,格隆為國安贏得點球機會,但張稀哲操刀被水手門將雷迪扑出﹔第73分鐘,水手連續沖擊由塞普破門,最終國安0-1落敗。水手此勝后積6分超越國安排名榜首。

第21分鐘,水手在左路強打周挺身后,羅斯橫傳門前,趙和靖搶在伊比尼前倒地解圍,皮球擊中立柱。第39分鐘,水手借國安陣型前壓展開快速反擊,杜克妙傳助伊比尼前插形成單刀球,楊智出擊至禁區線附近封堵了伊比尼的攻門。

第67分鐘,國安錯過點球機會。周挺右路送出直傳,格隆快速前插突入禁區,假傳調整的擺脫動作晃騙格裡菲斯,后者明顯犯規放倒格隆,裁判判定點球也向格裡菲斯出示黃牌﹔但張稀哲操刀點球被雷迪扑出。

第73分鐘,水手右路傳中被國安擋出,伊比尼攻門也遭封堵﹔但水手繼續控球金成勇挑傳中路,無人盯防的塞普禁區中路凌空掃射破門,水手1-0領先。

中央海岸水手出場陣容:12-雷迪﹔4-塞普、6-布倫特-格裡菲斯、5-安德森(55分鐘,15-羅克斯)、3-羅斯﹔8-蒙哥馬利、7-哈欽森、26-金成勇(87分鐘,28-特裡菲洛)、27-塞爾納克(70分鐘,11-菲茨杰拉德)﹔9-杜克、20-伊比尼

北京國安出場陣容:22-楊智﹔31-趙和靖、13-徐雲龍、3-於洋、4-周挺﹔5-馬季奇、39-朴成(82分鐘,16-河大成)﹔10-張稀哲(82分鐘,9-譚天澄)、15-烏塔卡(59分鐘,11-宋博軒)、29-邵佳一﹔8-格隆

(本文圖片均為Osports全體育圖片社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1】【2】【3】【4】【5】【6】【7】【8】【9】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NBA宣布快船正式易主 鮑爾默…
    2. 2歐洲超級杯-C羅兩球J羅首秀 …
    3. 3熱身賽-魯尼失點費萊尼絕殺 范…
    4. 4因簡約更精彩(節儉養德 全民行…
    5. 5U20女足世界杯-中國0-3負…
    6. 6德國超級杯拜仁對壘多特蒙德 萊…
    7. 7恆大今日客戰阿爾濱 裡皮迎來甜…
    8. 8中國青奧代表團抵達南京 比賽之…
    9. 9前巴薩主帥馬蒂諾成為新任阿根廷…
    10. 10明城牆上拍大片 青奧形象大使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