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宣布快船正式易主 鮑爾默成球隊新老板

2014年08月13日08: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NBA宣布快船正式易主 鮑爾默成球隊新老板

人民網8月13日電 北京時間8月13日,據NBA官網消息,洛杉磯快船隊的出售工作已經完成,前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正式成為球隊的新老板。根據之前美國媒體的報道稱,鮑爾默收購快船隊的總金額達到20億美元。

加州法院在今天正式發布裁定書,確認唐納德-斯特林的妻子謝莉斯特林有權利代表斯特林家族出售快船隊,而在得到法院的法律認可之后,NBA官方也宣布聯盟董事會承認鮑爾默對快船的收購,他將成為快船的新任老板,快船的斯特林時代已經結束。

NBA聯盟董事會在當地時間7月15日會見了鮑爾默,董事會對於他的收購進行了投票,最終得到了批准,而鮑爾默則決定,一旦法院的裁定書下達,他將立即接手快船。根據此前的報道,鮑爾默收購快船的價格將達到20億美元,這不但是NBA歷史上收購球隊的最高紀錄,也是北美體育史上的第二高,僅次於2012年道奇隊賣出的21億美元。

“能成為快船的新任老板我感到非常榮幸,”史蒂夫-鮑爾默表示,“快船的球迷非常棒,在之前球隊經歷困境時也能不離不棄。我們隊中現在有偉大的教練和一些偉大的球員,作為新任老板,我將盡全力為球迷提供最好的看球感受!”

據悉,快船將在美國時間8月18日的中午12點半在斯台普斯中心舉辦鮑爾默與球迷的見面會,屆時包括球隊籃球運營事務總裁兼主教練多克-裡弗斯以及部分快船球員都將出席。

“這是快船隊史上偉大的一天,”裡弗斯說,“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與鮑爾默一起合作建立一個偉大的、能爭奪總冠軍的團隊了,我已經被他對籃球的熱忱深深感染。”

在前任老板斯特林種族歧視事件曝出之后,聯盟對斯特林給予了處罰並督促他將快船出售,鮑爾默在競價中勝出,雖然斯特林在不久后狀告NBA聯盟並向法院申請終止快船的出售進程,但是加州法院判決斯特林的要求不合法,並且認定斯特林的妻子有權利代表他們家族出售快船,最終促成了快船的易主。

史蒂夫-鮑爾默曾擔任微軟CEO,半年前退休在家。現年58歲的他大約有200億美元的身家財產,他此前就有過收購NBA球隊的打算,曾經計劃收購國王並將其帶回西雅,但是最終失敗。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