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法院判斯特林败诉 快船出售进程将继续

2014年07月29日09:3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院判斯特林败诉 快船出售进程将继续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唐纳德-斯特林起诉其妻子雪莉-斯特林一案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宣判,法院判唐纳德斯特林败诉。这意味着快船出售进程已经没有障碍,之前快船队与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达成了20亿美元的出售协议,现在出售快船的进程将继续。

法官Michael Levanas支持雪莉-斯特林的三项诉求,而驳回了有关唐纳德-斯特林有关遗嘱认证精神失常的讨论。

“鲍尔默20亿美元的高出价是市场无法解释的。”法官表示。

“我已经两个月没有好好睡过觉了,现在很高兴事情结束了,我可以好好睡一觉了。”雪莉-斯特林说。

在法庭裁决公布之后,NBA也发表声明对判决结果表示欢迎。

“我们很高兴,法院能够支持雪莉-斯特林将快船队出售给史蒂夫-鲍尔默,我们希望这笔转手交易尽快完成。”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