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恆大今日客戰阿爾濱 裡皮迎來甜蜜排陣難題

朱小龍

2014年08月13日08:50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皮迎來甜蜜難題

北京時間13日晚上7時,廣州恆大隊將在客場挑戰大連阿爾濱隊。這將會是球隊在召開內部工作會議之后的第一場比賽,工作會議的心理按摩究竟起到怎樣的效果,備受外界期待。

不過對於球隊本身而言,他們也確實在這場比賽中迎來了不少的利好消息。不僅迪亞曼蒂禁賽期滿復出,前場外援攻擊組合第一次能夠同場“合璧”,更值得慶祝的是,裡皮証實后防中堅金英權也將在比賽中登場。亞冠比賽即將開打,金英權需要比賽來為自己找回狀態。但具體是以主力還是替補身份登場,裡皮沒有說得太清楚。

4個非亞外援都能出場,裡皮怎樣排兵布陣?“對於我來說,相比缺兵少將的情況,我更傾向於遭遇這樣甜蜜的難題。這4個人中無疑有一個會坐在替補席上准備替換隊友下去。”

裡皮開玩笑似地化解了這樣的問題,但實際上這個問題的答案很清楚。他需要抓緊時間讓迪亞曼蒂、埃爾克森和吉拉迪諾之間找到足夠的化學反應。這對於球隊雙線衛冕的目標很重要。

讓裡皮稍稍感到不高興的是,球隊中期從大連隊引進的於漢超和李學鵬兩名球員,因為回避條款而無法在本場比賽中登場。“租借的時候會有回避條款,我還不知道轉會的時候還會有這個情況。”裡皮說。有記者問,這個回避的期限是多長,是否適用於今后兩隊交手的場合,裡皮也賭氣般地說不知道。

上一場阿爾濱隊剛剛逼平亞泰隊,而亞泰隊則在本賽季完成了對恆大的雙殺,阿爾濱隊是否也有爆冷的想法?主帥倉田安治顯然不想讓球隊的壓力太大。他的回應是:“足球場上不能用簡單的等式來計算,不能說因為亞泰贏過恆大,那麼所有能贏亞泰的球隊都比恆大厲害。”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