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明城牆上拍大片 青奧形象大使展風採

2014年08月13日08:49    來源: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青奧青春形象大使登上明城牆拍大片

兩位大使明城牆上拍攝青奧形象片。

拍攝過程就像一次快樂的旅行

“剛登上明城牆時有點緊張,放鬆下來覺得像一次旅行。”這是幸運獲得2014南京站“青奧青春形象大使”的選手陳琪在拍攝后發表的感想。此次拍攝活動,源起由新華報業傳媒集團發起的“七大媒體聯盟看青奧”系列活動之一,揚子晚報聯合全國25家主流媒體舉行的青奧青春形象大使選拔活動。評選出的青春形象大使將帶著青奧會吉祥物“砳砳”一起在南京地標景點拍攝形象片。明城牆就是經過網友投票選出的拍攝地。

8月11日下午,天空突然飄起小雨,但這並不影響南京站青奧青春形象大使形象片的拍攝。剛開拍時,兩位形象大使有些拘謹,“突然就不會笑了,感覺臉是僵硬的,看著那麼多雙眼睛不太自然。”形象大使徐欽禹不好意思地告訴記者。在晴立形象設計高級顧問、造型師江玲專業的動作指導下和揚子晚報攝影記者幽默語言的鼓勵下,兩位形象大使很快進入了拍攝狀態,攝影記者們立刻用“長槍短炮”瞄准形象大使。“很開心,就像和大家出來玩兒一樣!”拍攝結束后,兩個孩子說這次拍攝就像一次快樂的旅行。

南廣學子協助拍攝

在青奧青春形象大使南京站選拔賽才藝展示的時候,陳琪表演的一個節目叫《陳琪帶您看青奧》,這是一檔由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國際傳播學院青奧團隊傾力打造的英漢雙語的節目。團隊制片人高陽同學介紹,團隊對本次青春形象大使形象片拍攝也進行了全程跟拍,陳琪希望在青奧會期間,能夠和南廣的同學們一起將這檔節目做下去。“到時候拍成視頻上傳揚子晚報網,讓全世界的青少年都看得到。”(趙雯 吳勝 楊恆國)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