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孔卡攜妻兒抵滬 上港要挑戰恆大

2015年01月30日08: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孔卡攜妻兒抵滬上港要挑戰恆大

  昨天,上港新援孔卡攜妻兒低調抵達上海,上港俱樂部明天將召開亮相發布會。

  孔卡加盟上港后,在上海球迷中反響較大,但基於安全隱患考慮,上港早些時候向球迷發出公告,“對於廣大球迷的熱情,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出於機場人員過度集中帶來的安全隱患和考量,我們建議熱心的球迷不要前往機場,我們將適時安排球員與球迷見面。”雖然如此,但仍有部分球迷打聽航班號,前往機場迎接。

  孔卡乘坐從紐約飛往上海的航班,下午3點45分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孔卡走的是貴賓通道,上港集團多位領導前往機場迎接。孔卡身著一身灰色呢子大衣,紅色V領毛衣,低調謙和,妻子寶拉重回中國始終面帶笑容,兒子本杰明披上了上港隊的圍巾。

  據上港俱樂部高層透露,上港為孔卡安排賓館先進行休整,今天孔卡將到醫院接受體檢,通過后再正式簽約。31日,上港集團俱樂部將會召開孔卡加盟新聞發布會。

  昨天下午,上港主帥埃裡克森帶領球隊與舜天進行熱身賽。埃裡克森對於球隊簽下孔卡十分欣喜,他表示:“本賽季要試著去挑戰恆大。”

  挑戰恆大在中超的霸主地位並非易事,埃裡克森表示,自己很有信心,“恆大統治中國甚至亞洲足壇已經這麼多年,很多球隊都想挑戰他們,不光是我們,北京、山東這些強隊也是一樣。如果有機會,我們也希望到達他們這樣一個位置,然后去和他們競爭。”(孫永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