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歐文神奇發揮驚煞主帥 騎士豪取8連勝

2015年01月30日08:2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歐文神奇發揮驚煞主帥

  騎士隊球員歐文(中)在比賽中進攻。新華社發

  詹姆斯缺陣,騎士也無需擔心,因為還有歐文。騎士昨天對陣西部強敵開拓者,歐文砍下驚人的55分,率隊99比94拿下8連勝。

  樂福近來表現低迷,昨天他依然隻有10分入賬,JR史密斯也隻拿到了11分。但歐文開啟了個人表演,他射進11記3分,一人砍下55分。利拉德關鍵時刻投籃失准,開拓者未能挽回頹勢,最終客場5分惜敗。

  詹姆斯雖然缺戰,賽后他還是“率領”隊友一起將冰水澆在了歐文的身上,“他進入了全明星模式,這是我見過的最出色的個人發揮之一。他整晚都在帶領球隊前進。凱裡,你就是真理,繼續加油,今晚的表現太棒了。”

  比賽最后時刻,布拉特為歐文布置了一個戰術,他接球后投中制勝3分,“教練組對我有信心,隊友也是,我很開心球進了。內線球員總是為我掩護,這讓我打球輕鬆了許多。”

  布拉特則表示,他沒見過這樣的個人表演,“我執教很久了,見過很多出色的時刻與個人發揮,但這樣的表現還是第一次看到。”騎士目前27勝20負,排在東部第5,布拉特表示,詹姆斯復出后,會考慮控制他的出場時間,以免傷情反復。有歐文這樣的表現,他也有底氣這樣做了。(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