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國足迎利好 首輪輪空最后2輪主場

2015年04月03日08:0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國足迎利好 首輪輪空最后2輪主場

人民網4月3日電 中國男足在分別戰平海地和突尼斯后,保住亞洲第7的位置並鎖定了世預賽的種子席位。根據日前亞足聯敲定的世預賽賽程,第一檔球隊的賽程將迎來諸多利好。

亞洲區40強賽將分為8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循環比賽,每組5支球隊,其中每個小組的第一名和成績最好的4個第二名將獲得晉級亞洲區最后一輪預選賽的資格,即12強賽。

這次40強賽賽程編排對種子隊較為有利,首輪比賽中國隊將輪空,之后將先后在客場和主場分別對陣第四檔和第五檔的球隊,然后再去碰第三檔和第二檔的強隊。隨后,中國隊又將在輪空一輪后,對陣第四檔和第五檔的球隊。在最后兩輪比賽,中國隊將坐鎮主場對陣第三檔和第二檔的對手。

4月14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預賽40強賽分組抽簽儀式將在亞足聯總部所在地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

40強賽分檔情況:

一檔:伊朗、日本、韓國、澳大利亞、阿聯酋、烏茲別克斯坦、中國、伊拉克

二檔:沙特、阿曼、卡塔爾、約旦、巴林、越南、敘利亞、科威特

三檔:阿富汗、菲律賓 、巴勒斯坦、馬爾代夫、泰國、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印度

四檔:東帝汶、吉爾吉斯斯坦、朝鮮、緬甸、新加坡、土庫曼斯坦、印度尼西亞、不丹

五檔:馬來西亞、中國香港、孟加拉國、也門、關島、老撾、柬埔寨、中華台北

要聞推薦

中國賽-丁俊暉5-2勝馬克·威廉姆斯 八強戰希金斯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