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赛-丁俊晖5-2胜马克·威廉姆斯 八强战希金斯

2015年04月03日07: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丁俊晖在比赛中
丁俊晖在比赛中

人民网4月3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继续保持良好的手感,5-2力克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挺进8强。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希金斯。

前两轮,丁俊晖以两个5-1先后击败坎贝尔和马克-戴维斯,将今年六次一轮游的阴霾一扫而光,在喜庆的气氛中迎来自己的28岁生日。

赛后,丁俊晖说:“其实我和他的交手战绩我一直是比较占优势,今天打得比较有信心,其他也没什么原因了。”

在下一场比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老将希金斯。“赛季到了这个时候,丁俊晖找到了手感,时机实在是太好了。此前,我曾经输给过丁俊晖,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受到这样的挑战,尤其是观众会偏向丁俊晖,我很期待这场比赛。”希金斯说道。

要闻推荐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迎利好 首轮轮空最后2轮主场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