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迎利好 首轮轮空最后2轮主场

2015年04月03日08: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迎利好 首轮轮空最后2轮主场

人民网4月3日电 中国男足在分别战平海地和突尼斯后,保住亚洲第7的位置并锁定了世预赛的种子席位。根据日前亚足联敲定的世预赛赛程,第一档球队的赛程将迎来诸多利好。

亚洲区40强赛将分为8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每组5支球队,其中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4个第二名将获得晋级亚洲区最后一轮预选赛的资格,即12强赛。

这次40强赛赛程编排对种子队较为有利,首轮比赛中国队将轮空,之后将先后在客场和主场分别对阵第四档和第五档的球队,然后再去碰第三档和第二档的强队。随后,中国队又将在轮空一轮后,对阵第四档和第五档的球队。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国队将坐镇主场对阵第三档和第二档的对手。

4月1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预赛40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亚足联总部所在地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40强赛分档情况:

一档: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伊拉克

二档:沙特、阿曼、卡塔尔、约旦、巴林、越南、叙利亚、科威特

三档:阿富汗、菲律宾 、巴勒斯坦、马尔代夫、泰国、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印度

四档:东帝汶、吉尔吉斯斯坦、朝鲜、缅甸、新加坡、土库曼斯坦、印度尼西亚、不丹

五档: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孟加拉国、也门、关岛、老挝、柬埔寨、中华台北

要闻推荐

中国赛-丁俊晖5-2胜马克·威廉姆斯 八强战希金斯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