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J羅復出激活皇馬喜迎春 9比1狂勝掃陰霾

2015年04月06日08: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J羅復出激活皇馬喜迎春

  昨晚,皇家馬德裡隊球員C·羅納爾多在比賽中慶祝進球。   新華社發

  京華時報訊集齊七個龍珠,可以召喚神獸,皇馬將J羅這一拼圖湊齊后,又回到了22連勝的恐怖銀河戰艦。昨晚,J羅復出,撬動皇馬攻擊群集體爆發,9比1橫掃格拉納達,BBC上演瘋狂,C羅單場攻入5球,本澤馬梅開二度,貝爾1球2助攻,一掃國家德比遭巴薩羞辱之陰霾。

  皇馬賽季上半段22連勝的常規陣容與此役首發陣容相似。J羅傷別倆月后重回首發,與克羅斯、莫德裡奇搭檔中場﹔在各自國家隊重新找回感覺的BBC聯袂出戰。貝爾在第25分鐘帶球涮過門將,打空門得手,拉開皇馬屠殺大幕。第30分鐘,J羅助攻C羅打入第1球,此后,不到8分鐘,C羅完成帽子戲法。下半場,本澤馬與C羅各入兩球,對手后衛還送上烏龍大禮。

  皇馬打出了本賽季西甲最大比分的勝利,送給格拉納達征戰西甲以來最慘痛失敗,也取得本隊48年來最大比分的聯賽勝利。皇馬主帥安切洛蒂終於露出笑容,“9比1?我樂意用9比1,來換取所有比賽以1比0勝利。最重要的是我們取勝的方式,球隊體能充沛,這和勝利一樣讓我們高興。莫德裡奇是決定性的球員,他有著了不起的技術。哈梅斯(J羅)非常出色,看不出他已經兩個月沒打比賽。”

  截至發稿,C羅上演西甲生涯第24個帽子戲法,追平梅西並列西甲歷史第1。同時這也是其職業生涯首次單場射入5球,追平梅西單場最高進球紀錄,此戰后,C羅在西甲射手榜也以36球暫時力壓梅西榮登榜首,而梅西在今晨也會登場比賽。《阿斯報》稱:“皇馬的春天來了,安切洛蒂的球隊重新找回笑容,向巴薩施壓。”(孫永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