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人民網>>體育>>正文

塞爾比勝黑馬獲中國賽冠軍 摘得個人第6冠

2015年04月06日08:2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塞爾比勝黑馬獲中國賽冠軍

  昨天,北京汽車2015年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在北京大學生體育館落幕。憑借決賽第一階段的神勇表現,世界第一塞爾比以總比分10比2大勝黑馬威爾森,摘得個人第6個大型排名賽冠軍。

  塞爾比此前連續獲得世錦賽冠軍和德國賽冠軍,狀態不俗。前面的比賽中,他一路淘汰喬伊斯、斯萊塞、吉爾伯特、米爾金斯及馬福林,生涯第三次闖入中國公開賽決賽。世界排名第56位的加裡·威爾森無疑是本屆比賽的最大黑馬,但面對世界塞爾比,他完全沒有辦法。在下午的第一階段9局的比賽中,塞爾比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以8比1的巨大優勢領先對手。

  比賽進入晚上的第二階段,第10局心態完全放鬆的塞爾比很快上手,並干淨利落轟單杆136分一杆清台,9比1手握大把賽點。威爾森面對如此局面,已經沒有想法,在第11局強攻得手,單杆101分追回了一局。第12局,威爾森一次遠台失誤,塞爾比取得70比0的領先,威爾森追回32分擊打最后一顆紅球失准,從而錯失最后的機會。塞爾比以總比分10比2挫敗黑馬,摘得個人第6個大型排名賽冠軍。(記者劉旭輝)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